斯帅:德比不决定冠军 暴力鸟回国家队是恒大荣幸

2016年09月17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携张琳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携张琳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辽宁宏运队。恒大在上一轮客场大胜华夏幸福队,球队找回了状态,本场比赛也希望借助主场再拿三分。

  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球队的伤员恢复比较好,包括国家队球员回来恢复的状况都进入稳定的状态,每天的训练也保持一定的强度。

  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后,恒大就要面对足协杯半决赛,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只有62小时的时间准备。我们国家队的球员也很辛苦,周三比完国家队的比赛, 周六又在客场。同时我们赛季初也有周中亚冠周末联赛,这很正常。我相信这样的恢复期对职业球员并不是问题。当然,如果有90小时当然是更好。我相信3天的休息时间肯定是够的。

  战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带来了后防大将张琳芃,为此斯科拉里特别提到:借这个机会想说的是,张琳芃在国家队表现很出色,回来俱乐部也很用心比赛。国家队的球员有这样的态度我很开心,百分百的精神去比赛,还有克服精神和身体上的疲劳。

  之前恒大对阵排名中下游的球队表现并不好,谈及这个现象,斯科拉里表示: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决定冠军归属不是德比,而是应该得分的比赛。我们之前都有应该拿的分数没有拿到。并不是对手是小球队,而题出是我们的心态。足球比赛一次两次有懈怠也是正常,就像张琳芃说的,后面的每场比赛都是决赛,现在不是松懈的时候。伤病的队员都能从伤病中走出来,克服伤病,而球员也要克服心态上的问题。

  当被问到国脚们的状态都不错,踢完十二强回到中超是不是可以帮助球队,对此斯科拉里说到:国家队球员了经历两场十二强赛都是比较高强度快节奏的,回到俱乐部中想的是如何尽快融入球员,给其他人做榜样的作用。我们教练球员每天都和球员在一起,其实我每次都很心疼国脚,在广州的球员是放假,而他们是15天封闭的训练。这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国脚们很长时间没有和家人孩子团聚,所以我给多1-2天时间让他们和家人团聚。同样,我给他们自由的条件,他们给我优秀的表现。

  不仅是中国国脚,恒大队中现在还有了入选巴西队的国脚保利尼奥,斯科拉里也说到:保利尼奥从巴西回来要经历长途的旅行和时差,不过觉得保利尼奥现在调整得比较好的状态。我想表扬一下保利尼奥,他非常努力训练非常努力比赛,现在重新当选国家队,是恒大的荣幸。

  最后,谈到在中国度过的完中秋节有何感受,有没有吃月饼,最喜欢哪个味道时,斯科拉里幽默地说到:一会儿我从台上走下去,大家留意我肚子,就知道我是吃月饼吃胖。虽然足球事业比较严肃辛苦,但我也知道在中国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节日,张琳芃、黄博文、J马能把孩子带到场地,一起踢踢球玩耍,我也很开心看到合家团聚的场景。我很喜欢吃月饼,但我并不担心队员们,他们吃完可以训练,他们练得比吃多,你看张琳芃身材多好,现在球队唯一的胖子就是我。

  (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德比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