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3胜1平1负!亚泰保级重见曙光 赛程或拖累绿城

2016年09月16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球员庆祝进球亚泰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长春亚泰拿到了近5轮比赛的第3场胜利,3胜1平1负的战绩也让他们继续向着保级线冲刺,目前亚泰积23分落后倒数第三的绿城3分,绿城本轮与上港的比赛还未踢,亚泰则还有一场与天津泰达的补赛未踢,如果说亚泰此前保级只有一线希望的话,那么现在他们已经看到了一片曙光,剩余6战中超保级形势仍旧错综复杂。

  最近5轮联赛,亚泰状态回勇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成绩,也从积分榜垫底位置爬到了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三的绿城只剩下3分,而从赛程上来看,绿城的赛程稍微艰苦一点,虽然他们剩余6战有4个主场,但其中3场是面对上港、苏宁和申花,都是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绿城取分难度不言而喻。亚泰剩余6战只有2个主场,但他们只会在末轮碰见申花一支亚冠区球队,但亚泰还有2场保级大战要打,并且全部都是客场作战,下周与泰达的补赛就是第一场,随后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这两场比赛亚泰势必要摆出搏命架势,度过这两大难关后,亚泰剩余4个对手分别是国安、辽足、建业和申花,除了东北兄弟辽足以外,国安建业均无欲无求,最后一轮主场打申花,届时申花或许已经确定亚冠资格,未必会出全力阻击亚泰。因此,从赛程角度来看,亚泰想要保级绝非不可能,甚至形势要好过身前的绿城。

  作为曾经的中超冠军,亚泰近几年徘徊在降级边缘,2013、2014赛季都是以第14名惊险保级,本赛季亚泰开局不利,长期处于积分榜垫底位置,但找来李章洙执教并更换了多名外援后,亚泰在联赛收官阶段似乎找到了状态。今晚他们开场就展现了进攻的架势,尽管富力在半场前扳平比分,但下半场范晓冬再度超出比分,此后亚泰全队众志成城多次挡出了富力的攻势,最终莫雷罗终场前一球杀死比赛。双杀富力后,亚泰需要把目光投向下周中与泰达的补赛,他们为了这场补赛特意将与富力比赛从周日提前至周五,因此客战津门,亚泰决不能空手而归,想保级就得每场都拿出今晚的斗志。(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泰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