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领先后放松没赢遗憾 周三亚冠给球迷一个交代

2016年09月10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明剑赛后谢场赵明剑赛后谢场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时隔69天,赵明剑再次代表鲁能泰山登场,经历三停和国家队的爆发,赵明剑在这场与亚泰的比赛中,踢满全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明剑直言没赢球很遗憾,期待下周的亚冠,可以在主场创造一个奇迹。

  本场比赛,赵明剑依然是出现在最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他比赛中的突破和传中都还算正常的发挥,只是和队友的配合,明显还不是很默契。赛后谈到这场比赛,赵明剑也直言很遗憾:“今天没有赢很遗憾的,创造了很多次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回去好好总结,我们刚开场踢得不错,领先后稍微有些放松了。”  

  谈到自己和队友的磨合,赵明剑也直言需要一些时间:“我也两个多月没有跟队比赛了,今天第一场比赛,给佩莱传中的时候,磨合和配合都欠缺一些,我和吉尔、佩莱还有蒿俊闵,有国家队的比赛,刚回来,都有些疲劳。”  

  对于下周的亚冠,赵明剑也有自己的期待:“好好总结,毕竟我们下周三还有一场关键的亚冠比赛,我们也希望在主场能够创造一个奇迹,给球迷和俱乐部一个交代。”

文章关键词:鲁能赵明剑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