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首次明确提出冲超目标 乔迪直面最残酷德比

2016年09月10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主帅乔迪黄海主帅乔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将上演青岛德比。赛前一天,青岛黄海队主帅乔迪首次明确了球队要冲超的梦想,并表示球队求胜欲望很强,将全力赢得比赛。

  乔迪首先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明天是一场客场比赛,但是在青岛正常的备战。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苦战,有很多因素:德比因素,排名因素,一个排名靠前,一个排名靠后。还有一个场地因素,我们之前也想象到了。此外,对方换了新的主教练,能够激励对方球员。换帅之后,他们的战术打法都只能推测,只能比赛场上拭目以待。”

  乔迪还提到:“虽然对手的排名靠后,但是我们非常尊重对手,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还是拿到3分,离我们的梦想更近一步。明天比赛胜负的最重要因素,是看谁的取胜欲望更强。可以想象,双方在场上都会有身体接触、意志力比拼,哪支球队取胜欲望更强就会取胜,可以保证的是,我们取胜欲望比任何队都强,肯定会取胜。”

  对此,青岛媒体记者提问说:“之前一直回避冲超的话题,现在明确冲超,对球队来说,是压力还是动力?” 乔迪解释说:“冲超不是我们赛季初的目标,而是我们的梦想,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但不是目标。打到现在这个程度,是对我们球员的奖励,原本投入大的冲超热门,他们才有压力。”

  有记者提问说:“这是青岛德比历史上最残酷的德比,因为一个要冲超,一个面临降级。”乔迪说:“不管哪个队,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对于哪个队都是公正的,这也是足球比赛的魅力之一。这场比赛会决定两支球队的命运,两支球队应该更积极去对待。我之前也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比赛,所以对于结果看得比较开。”

  对于青岛黄海来说,还有更加有利的消息。本轮比赛,青岛中能的外援乌多吉遭遇足协追加停赛,另一名前锋埃尔南德斯回国参加了世预赛,最近刚刚归队,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对此,乔迪表示:“我们绝对不能这样去想,我们后防线重视所有球员。”

  最后有记者提问说:“有球队本轮开赢球奖金到500、600万,不知道黄海这边有没有奖金方面的消息。”乔迪笑着回应说:“具体奖金不是主教练说了算的,球队不能把精力放在奖励上,还是放在梦想上。”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