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防线又回原型? 遭打穿王大雷振臂怒吼|gif

2016年09月10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门将王大雷赛后略显失落鲁能门将王大雷赛后略显失落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鲁能在终结了联赛三连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没能更加一步,要知道倘若他们本场比赛能拿下副班长亚泰就可以挤进积分榜前10。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上更是直言:“(鲁能)需要提高的不是技战术,而是态度!”

  纵观本场比赛鲁能在攻防两端没有了前几场联赛方面的亮眼表现,这可能是因为亚冠客场不敌首尔FC后全队仍处在调整期的原因,近三轮联赛,两个客场一个主场鲁能全部取得了胜利,就当人们认为鲁能在本赛季的诸多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时,本场比赛的一个镜头再次印证了全队目前在防守方面存在的问题依然很大。

王大雷气氛怒吼王大雷气氛怒吼

  那是鲁能下半场开场在被亚泰外援奥尔西奇扳平比分后的一次进攻,奥尔西奇再次突破打穿鲁能边路防线,只可惜他最后漂亮的倒三角传球被跟进的裴帅挥霍,从慢镜头可以看到,裴帅当时已经处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倘若当时门前包抄的球员是布鲁诺的话,鲁能很可能在主场遭逆转输球,在鲁能这次防守后,门将王大雷对于此次全队的防守显得非常不满,他大吼着摊开手臂向队友喊着什么,表现的非常气愤,而这已经不是鲁能本场比赛第一次防线被打穿,那个被球迷曾经戏称“漫步队”的鲁能式防守,似乎在联赛三连胜后有重回之势。

  其实目前的鲁能虽然还存在理论的降级危险,但全队大可不必惊慌,在赵明剑重回球队阵容后,鲁能在防线有了更多的轮换人选,倘若下周中亚冠不能走过首尔这关,那么他们的全部精力将会重新放回联赛上,鲁能也需要通过本场与亚泰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总结,为剩余不多的联赛提供攻防两端的改善借鉴。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