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三将闪耀世预赛舞台 给佩莱传球难题或由他化解

2016年09月08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庆祝进球佩莱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泰山晚报 牛志明)

  世预赛落下战幕,中超联赛本周末就将重燃战火。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鲁能四大国脚被征调进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不过吉尔并未在两场比赛里登场。佩莱在意大利队的比赛里两场两球,蒿俊闵和赵明剑在国家队也有上佳表现。马加特期待的一对进攻组合,或许在亚冠决战首尔的比赛里可以成为现实。

  这次世预赛的比赛,赵明剑和蒿俊闵入选中国国家队,对阵韩国和伊朗的比赛,两人都有出场。其中面对韩国的比赛,蒿俊闵替补登场打进一粒漂亮的任意球,赵明剑也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表现。对阵伊朗的比赛,两人同时首发,这一次赵明剑表现更为抢眼,赛后更是当选单场最佳球员。

  客观的说,两人在国家队的表现是这次世预赛国足的最大亮点所在,两场比赛都展现出了高水准,可以打高分。在微博上,赵明剑也表达了自己的世预赛感悟:“一次 一次跌倒,又一次一次爬起来,跟中国足球一样我们需要时间,毕竟我们离开亚洲最高舞台已经很久了,一场比一场好这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一样我们 放低姿态拼每一个对手。加油中国,加油中国队。”

  对于赵明剑来说,这次世预赛是一次自我的救赎。在此之前,他的三停处罚已经结束,正常参加 鲁能的训练,这也是他能够在世预赛闪光的一个关键所在。这次从国家队回到鲁能后,赵明剑有机会竞争主力右后卫甚至右前卫的位置,毕竟他在进攻端有着更出色 的表现。谈到赵明剑的使用时,马加特也曾表态会根据他的身体状态来决定。而在之前的球迷开放日,赵明剑曾有过进入主力阵容的机会,那次开放日后的采访里,马加特也表示:“大家可以看到他(赵明剑)的传中能力,传中质量还是不错,我希望他做好本职防守工作的情况下,更多的做好传中,能够传给佩莱的话,当然更好了。”

  这就是马加特的一种期待,期待赵明剑可以给佩莱传球。而在这次国家队比赛日,佩莱同样在意大利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对阵法国的热身赛,佩莱打进一球。对阵以色列的世预赛,佩莱传射建功。可以肯定的是,佩莱的能力绝对没问题,只要给他传出好球,他就能转化为进球。如今来看,赵明剑的优势就在于边路的突破和传球,有了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后,他回到鲁能应该也会有机会。

  从赛程来看,9月10日对阵亚泰,9月14日对阵首尔,这两场比赛左右鲁能的双线走势。特别是与首尔的亚冠比赛,右前卫金敬道停赛,或许赵明剑可以胜任这个位置,这样右边路的攻防都可以有一定的保障。届时,赵明剑给佩莱传球的画面或许真的可以出现,这也给球迷更多的期待。

  此外,吉尔这次在世预赛的比赛里并未出场,体能上影响不大,不过他应该明后天才能抵达济南,与亚泰的比赛,他的身体肯定不在最佳状态,或许会轮休。佩莱具体抵达济南的时间还没定论,期待他可以尽快归来,能在未来的两场关键比赛里,有更出色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