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冯潇霆深情表白恒大 号召球迷为国足助威

2016年08月23日08:1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郜林冯潇霆逛南国书香节郜林冯潇霆逛南国书香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南国书香节正在广州召开,由广州体育媒体人潘伟力撰写的新作《恒大王朝——我们的足球我们的梦》一书,也在书香节上与广大球迷读者见面。

  在21日的签售会上,作者邀请了郜林和冯潇霆两名恒大球星出席,这两位超人气足球偶像身穿燕京啤酒提供的“兄弟系列”T恤出现在现场,引发了近千名球迷的追捧。在谈及当年加盟恒大的感受时,郜林直言:“加盟恒大后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自己当年的选择是正确的。”国足队长冯潇霆也说道:“感谢恒大让我实现了这么多年少时的愿望。”再过十天,中国男足就将踏上世预赛12强赛之路,冯潇霆也向所有球迷发出号召:“希望这一次,所有人都能站在我们身边,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郜林国足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