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古斯托自荐巴西队队长:内马尔仍是领袖

2016年08月23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古斯托自荐国家队队长奥古斯托自荐国家队队长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巴西国奥战胜德国国奥队拿到金牌。以超龄球员身份入选巴西国奥的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在接受巴西媒体“veja”采访时表示,自己想成为巴西国家队的队长,那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在夺冠之后内马尔表示将不再担任巴西国家队的队长,他也告知主帅蒂特可以寻找新的队长。而现在,奥古斯托表示非常想接过队长袖标。

  奥古斯托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成为国家队队长是巴西球员最大的荣耀,但是无论我是否担任队长,我踢球的方式都不会改变,内马尔的实力比球队其他球员高,他是球队的领袖”

  在谈到即将进行的世预赛时,奥古斯托表示:“目前不会考虑的太多,只想享受奥运金牌带来的喜悦。”

  此前在邓加执教巴西国家队时,奥古斯托曾经被考虑过担任队长,而蒂特在执教之后,奥古斯托或许有机会实现他的梦想。

  (月琦)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内马尔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