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上佳斯帅心情大好 扎哈维生日用进球作礼物?

2016年07月22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哈维会继续进球吗扎哈维会继续进球吗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富力君 广州富力FC

  明天中超比赛,富力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力争联赛五连胜。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先通过富力TV回顾一下富力在广州德比酣畅淋漓的胜利。

  第10次中超广州德比,是最具有技术含量的德比大战之一,两队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而富力新核扎哈维,以一个进球一个助攻闪亮全场,赛前获得扎哈维签名足球的富力球迷,幸运的你们也上镜啦。

  当晚闪耀的,不止是我们的球员,藍血戰士们同样可敬可爱,他们由始至终提倡“文明德比”,宣扬齐撑广州队,并遥祝受伤的申花外援登巴巴早日康复。

  足球不止于胜负

  广州富力,继续前行吧!

  回想4月8日本赛季首回合延边队来到越秀山时,富力主场看台出现了相当温情的一幕——俱乐部打出了“欢迎延边队18年后在顶级联赛重返越秀山”的标语。而当晚一共有超过2500名延边球迷,到越秀山给延边队加油,其中不少是在广州生活工作的朝鲜族人,比赛开始前他们唱响《阿里郎》

  主客双方,都尽力展示着不同的球迷文化,成为当轮中超联赛的一段佳话。唯一遗憾的是,当时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0比0收场。富力当时在赛季开局也陷入了极为糟糕的局面——前4轮1胜1平2负只积4分,仅仅打进1球。

  时过境迁,如今中超联赛已过半。明天下午,富力将在延吉挑战延边队。此时的富力,是携着联赛4连胜、加上足协杯近6场比赛全胜的威势到来。

  球队最近状况上佳,斯帅也很开心

  但富力要取走3分,要克服很多困难。球队刚刚经历完一场德比大战,立即就要辗转从广州到长春再到延吉,奔赴客场的路途相当遥远,紧密赛程下球队的疲累可想而知。而主队延边原本周中对北京国安的客场比赛,因为天气原因推迟进行了,他们得到的休息肯定比富力充足。

  克服困难,积极备战

  球队长途跋涉后的状态,备受外界关注。斯帅承认,长途飞行确实是个问题,但并不是比赛的借口。“作为职业球员,他们知道肯定是非常疲劳的。赛程密集,长途跋涉,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积极乐观地去面对,保持好我们的状态。因为观众也想看到我们最高的水平。”

  打完对延边这场比赛后,张贤秀将去韩国国奥队报到,出征里约奥运会

  斯帅继续为球队鼓劲:“球迷看我们明天比赛,只会在意我们在场上的结果。我希望球员们睡好、休息好。延边这里的球迷非常热爱这支球队,所以我们明天要充分准备好,去应对这些问题。”

  我们同样关心的是,状态火热的“枪王”扎哈维,会不会继续取得进球,在这个艰难的客场攻破延边队球门?再过3天时间——7月25日,就是他29岁生日,进球以及球队的胜仗,是提前献给自己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对于这位爱将生日将到,斯帅有什么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就是全队聚个餐。我希望扎哈维请大家吃午饭。”

  明日扎哈维能不能继续进球?

  延边主帅朴泰夏赛前已明确说,会有针对性地对扎哈维作出防守。

  延边队上一个主场,3比0击溃了江苏苏宁,让外界眼前一亮。至今9个联赛主场,他们的战绩是5胜2平2负,相当不错。从这个对手目前的状况来看,富力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广州富力登巴巴张贤秀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