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疲劳不是借口 不知道延边咋防扎哈维

2016年07月22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富力主帅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客场挑战延边队。本周三,富力队刚刚在广州德比战中主场战胜了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一周双赛又要长途奔波到延边,对于富力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谈到明天的比赛,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非常尊敬延边这支球队,特别是他们今年的成绩不错,现在他们在积分榜位置也非常好。所以我们明天做好困难准备,也希望我的球员做好准备去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对于长途飞行到延边,球员有没有什么不适应,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长途飞行确实是个问题,但并不是明天比赛的借口。球迷看我们明天比赛只会在意我们在场上的结果,并不会在意长途飞行的结果。我希望球员们睡好,休息好,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延边这里的球迷非常热爱这支球队,所以我们明天要充分准备好,在场上组织好,去应对这些问题。

  那么,球员们一周双赛的状态如何?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可能常人不太了解,但作为作为职业球员,像卢琳他们知道肯定是非常疲劳的。赛程那么密集,又经过长途跋涉,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积极乐观地去面对,保持好我们的状态。因为观众也想看到我们最高的水平。

  延边赛前表示要对扎哈维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对此斯托伊科维奇也表示:那就明天场上看一下吧,我也没有直接跟对方教练交流,所以我也不知道对方的战术策略是什么,让我们明天场上见分晓。

  有媒体提及25号是扎哈维的生日,会不会全队都放松一下。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笑着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就是全队聚个餐。我希望扎哈维请大家吃午饭。(于静)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斯托伊科维奇卢琳广州富力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