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佩莱加盟蒙蒂略或走人 阿洛伊西奥还没离队

2016年07月11日20:4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半赛季的鲁能会给人惊喜吗?下半赛季的鲁能会给人惊喜吗?

  齐鲁网济南7月1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7月11日鲁能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佩莱转会加盟山东鲁能,这是即西塞之后鲁能的又一强力前锋。

  鲁能官方写到:“经与南安普敦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7月11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佩莱正式签约。格拉齐亚诺•佩莱,意大利籍,意大利现役国脚,出生于1985年7月15日,曾效力于意大利、荷兰、英国的多家俱乐部,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

  佩莱是意大利国脚中锋,本届欧洲杯上表现不俗,之前鲁能已经敲定了外援西塞。在佩莱成为鲁能间歇期引进的第二外援后,谁走的问题成为了“幸福的烦恼”,综合各方消息,继“野牛”阿洛伊西奥之后,蒙蒂略最终走人可能更大一些,只是直到今天,阿洛伊西奥也没有离队。

  佩莱现年31岁,身高1.94米,曾效力过帕尔马、费耶诺德等俱乐部,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2015-2016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入 11球并有7次助攻,与南安普顿的合同还剩1年。佩莱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刚刚参加完欧洲杯比赛并且表现出色。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佩莱首 发登场打满全场,并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0战胜比利时队。在对阵强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佩莱也攻入一球。

  佩莱不但身体条件出色,而且脚下活技术出众,加上已经官宣的西塞,山东鲁能的进攻实力明显增强,对于鲁能冲出中超保级泥潭,甚至对于征战亚冠八强赛都会有很大帮助。现在的悬念就是谁会离开鲁能,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到来,答案将马上揭晓。

文章关键词:鲁能外援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