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左后卫逼得斯科拉里不得不信邪:中了咒一样

2016年07月10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与张外龙见面斯科拉里与张外龙见面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上半年惟一击败过自己的重庆力帆队,结果恒大队不出意料地在主场以4-1大胜对手,报得一箭之仇。由于排名第二、第三名的江苏与华夏幸福队本轮都输球,因此恒大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不过,恒大队再一次遭遇了左后卫受伤,这也让斯科拉里都感叹真的是太邪门了。

  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因为重庆踢得非常不错,不但一度扳平比分,甚至有领先的可能。重庆战术非常好,他们安排两名中锋在前场游弋,费尔南多在后撤等待机会,这样的战术安排给了恒大防线很大压力。

  随后斯科拉里强调到,只要重庆力帆队坚持这样的踢法,他们绝对不会降级。

  虽然主场取得了一场大胜,但让斯科拉里不开心地却是队中又有球员受伤,而且是最怕的左后卫位置,这一次轮到了打左后卫的刘健。这也让斯科拉里无奈地认为可能是遇到了魔咒。“这个位置像中了魔咒一样,我之前是不信邪的,但现在我也不得不信了。现在我们只剩下陈泽鹏一名年轻球员能够踢这个位置了,今天他发挥非常出色。”

  17轮联赛过后,恒大领先第二名已经多达10分,恒大是如何做到领先对手如此之多的分数呢?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恒大与其他球队最大的不同就是抓住了80%的进球机会,所以才有现在的优势。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必须保持这个得分率,同时我也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特别是他们之间的互相帮助的精神和态度,还有求胜欲望。像今天郜林尽管没有进球,但他每一场比赛都可以打9分以上,他的表现非常好,球队就是需要球员无私的付出,这样的精神和态度就是恒大夺冠的优势。(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刘健恒大左后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