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连斩河北双雄跳出保级圈 外援攻击手齐发威

2016年07月10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球员庆祝胜利富力球员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依靠雷纳尔迪尼奥和吉安努上下半场的进球,广州富力客场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报了联赛首回合主场1-1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富力也在连续击败河北两队后,悄然从保级军团中脱身,目前他们积22分领先倒数第二的山东鲁能9分(鲁能少赛一场)。

  在6月初中超间歇期结束后,广州富力突然重新找回状态,6场联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1负,此前备受诟病的外援攻击力不足问题也烟消云散,吉安努、雷纳尔迪尼奥在这6场比赛各自打入3球,再加上球队二次转会引入的以色列外援扎哈维,这三名攻击手的状态如今都非常火热,富力两场比赛打入6球就是力证。本场比赛富力从一开场就展现了反客为主的气势,唐淼开场突破制造点球虽然未判,但富力球员并未急躁,反而接连给华夏幸福球门制造威胁,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老将卢琳再度制造禁区内犯规,这次主裁判果断做出了点球判罚手势,雷纳尔迪尼奥一触而就。下半场比赛富力在场面上的优势更加明显,首回合送出乌龙球的华夏外援居吕姆再度走霉运,吉安努的射门打在他身上折射入网,而富力随后接连换上的肖智、扎哈维更是持续给华夏幸福制造威胁,若不是杨程奉献精彩扑救,这场比赛比分极有可能继续被扩大。从赛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点评球队全场掌控比赛,就足以看出富力今晚踢得足够出色。

  外援攻击手的复活也是富力从保级军团脱身的关键,今晚客场2-0击败华夏幸福后,广州富力积分达到了22分,领先倒数第二的鲁能9分(鲁能少赛一场),尽管球队下周将迎来足协杯和中超的一周双赛,但由于都是在主场作战,富力很有希望继续连胜的步伐。如果球队能够淘汰华夏幸福挺进足协杯四强,那么后半程富力或许可以将重心放在足协杯上,成为足协杯中难缠的搅局者。(瑪塔)

文章关键词:金洋洋姜宁扎哈维裴晨淞张晨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