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盼新援尽快到位 今天比赛非华夏真实水平

2016年07月10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李铁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结果缺少拉维奇、热鸟两名强力外援的情况下,华夏幸福队主场0-2不敌富力队,遭遇了联赛之中的三连败。

  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之前就想到了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少了最有威胁的两个攻击手,加上4个国脚刚刚从高原下来,他们的身体反应非常大,今天小丁在场上跑得都要吐了,这是以前看不到的。这些情况我们也想到了,如果国家队集训安排不好的,肯定会对国脚有影响,但今天球员们已经尽力了,对他们没有什么责备的。

  由于拉维奇的伤情严重,并且向俱乐部主动提出能够寻找自己的代替者,为此华夏幸福俱乐部已经决定更换外援,对于接下来会选择什么样的球员,李铁表示:希望能够打前锋、边锋,因为现在热鸟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确定。对于我们这样的中超新军来讲,还是比较依赖外援的作用,原现在我们的中前场攻击力下降很多,希望新外援能够尽快到位,俱乐部也已经尽最大努力,希望能够补充新的外援。

  本场比赛过后,富力主帅表示自己的球队在90分钟内完全掌握了比赛,对此李铁则表示:今天比赛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他们一个国脚都没有,而我们有4个国脚,还有两个外援也打不了,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但现实就这样,这4个国脚,国家队结束之后,第二天凌晨4点才休息。

  谈到三天后与富力的足协杯比赛,李铁强调到:我们会派打平时打比赛少一些的球员去广州,让我们的国脚进行充分休息。我们还是希望国家队训练一定要安排好,这样对俱乐部也是尊重,当然我们会全力支持国家队,去帮助国家队,现在只能从自身去最大努力地把消耗降到最低,但不可否认今天小丁、小董、姜宁都不状态之中。(袁野)

 

文章关键词:金洋洋姜宁扎哈维裴晨淞张晨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