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 输球责任由主教练负

2016年07月10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章洙李章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本赛季中超第16轮结束了一场保级大战,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遭杭州绿城绝杀,拉蒙在第84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过后,长春亚泰遭遇两连败,以3胜4平10负、积13分的战绩,跌至积分榜榜尾。而杭州绿城则收获三连胜,排名暂列第13位,积分达到了18分。未能从保级对手身上抢分,长春亚泰的保级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主帅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手全场机会很少,但这样的结果是他最不想看到的,输球的责任由主教练负责。

  引进奥尔西奇、布鲁诺、杨博宇3名援兵,再加上伊斯梅洛夫伤愈复出,李章洙手里的牌一下子多了4张。此役,李章洙的排兵布阵丰富了许多,他将奥尔西奇、伊斯梅洛夫放进了首发阵容,布鲁诺、杨博宇则进入18人名单。其中,布鲁诺下半场替补上场。

  整场比赛,李章洙也不再保守,而是围攻杭州绿城,奥尔西奇、布鲁诺的表现可圈可点,盘活了球队在进攻方面的节奏。不过,足球比赛并不是占据场上优势就能赢得比赛的。第84分钟,杭州绿城通过快速反击由拉蒙打进制胜一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李章洙表情严肃,“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结果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对方全场机会很少,只把握住了这一次机会。我们的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刻。当然,比赛失利的结果要由主教练负责。”

  李章洙寥寥几语主动揽责,也做好了媒体发难的准备。不过,看过比赛的长春媒体没有记者向铁帅发问。在他们看来,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得很有内容,即便失利也可以理解。而唇亡齿寒的道理也让他们知道,不能过多的指责球队,而是给他们更多的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经开”上空响彻“保卫长春”的喊声,而在球员谢场时,1.5余名球迷又用“亚泰加油”激励球队。球迷的不离不弃,让李章洙和他的弟子非常感动,毕竟,很多球迷是因为李章洙赛前的喊话,让球迷走进球场,为长春市,为吉林省而战。不过,因为比赛失利,全队上下又愧对于球迷。“联赛还有13轮,压力虽然很大,形势也很严峻,但我们还有机会,也不会放弃。”一位球迷说。(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布鲁诺杭州绿城伊斯梅洛夫杨博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