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留在延吉租用场地训练 全力冲击首个三连胜

2016年07月10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备战亚泰绿城备战亚泰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下午如果客场战胜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将迎来本赛季的一个三连胜。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上周日客场4∶2战胜延边富德的绿城没有选择回杭,而是一直留在延边训练。这样做,一方面可以省去旅途的劳累,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适应东北的气候。不知道绿城教练组的良苦用心能否给球迷带来一场惊喜?

  不管是冲冠集团还是保级阵营,七八月份都是决定中超球队赛季命运的关键时期。之前11轮不胜的绿城最近迎来反弹,两连胜后不仅摆脱倒数第一的位置,而且还以15分暂时跳出降级区。不过,绿城也只领先倒数第2名亚泰(13分)2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这场保级大战,绿城和亚泰谁也输不起。

  上轮客场大胜延边队的比赛,是杭州绿城本赛季踢得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先遣队”早早的就前往延边,找好了这几天球队训练的场次。最终绿城找到了一个私人的足球基地,这个基地有5片足球场,草皮非常不错。洪明甫带领球员在场地上进行训练,由于最近的赛程很密集,所以这几天都是一天一练,一直到周四球队才从延边前往长春。

  本赛季保级竞争非常激烈,尽管球队刚刚取得了两连胜,但大家的压力还是很大。所以俱乐部在本周请队员们吃了一顿烧烤,韩国人洪明甫当然非常善于烧烤,巴西外援拉蒙和加比奥内塔也是“烤肉高手”,马修、卡希尔和国内球员都很享受烧烤的乐趣。“这个时候应该给大家放松一下,每个人都很投入,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希望这次烧烤能让队友们带着更好的心情去备战这场比赛。”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在连续不胜的时候,洪明甫给大家减压“你们只要放开踢就可以了,输了责任在我”;而当球队取得两连胜的时候,他在训练的时候又给队员们扑了冷水:“我们前3轮联赛赢了2场,但之后有85天时间没有赢球,所以赢几场比赛千万不能放松。如果接下来再来这样一波持续不赢球,我们就真的没有机会了,所以后面的比赛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11轮联赛85天时间不胜,显然给了洪明甫和绿城巨大的压力,他们绝对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低潮。卡希尔和绿城的合同是本月20日到期,目前卡希尔正在和绿城方面商讨续约的问题。“现在一切都有可能,卡希尔的去留就将在这两天内定,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卡希尔都不一定上场,要看他的态度和状态来决定。”一名绿城俱乐部高层说。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期是本月15日,如果卡希尔确定离开绿城,那么15日之前将会有新外援到位,卡希尔上场比赛的话,周日的这场比赛就将是他在绿城的告别战。如果卡希尔留下,杭州绿城可能会再引进一名新外援,被替换的人选则可能是刚刚回归的拉蒙。

  陈柏良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目前已经回到了杭州,他将缺席周日的这场比赛。“陈柏良是一名很重要的队员,但我们会寻找别的队员顶替他,相信顶替的球员也会有很好的发挥。”洪明甫说。从下一轮联赛开始,杭州绿城将有3个主场将外迁到金华。G20峰会将于9月初在杭州举行,对于本次主场外迁工作,浙江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和论证。经过多方协调,最终金华凭借地理位置和体育中心优良的配套设施,顺利拿到了中超绿城本赛季3个主场赛事。在5月11日上午举行的杭州绿城足球比赛协调会上,省体育局、省足协、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以及金华市等各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共同敲定了这次外迁事宜。

  为了办好这三场中超赛事,金华方面也做足了准备工作。除了安排好体育中心的硬件完善、赛事组织等工作外,为了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金华体育局还借杭州绿城主场比赛的机会,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实地考察,对赛事组织流程、安保工作人员配备、后勤物资以及功能用房分布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金华方面已经对承办这3个主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杭州绿城希望能在主场外迁前迎来三连胜——他们能在周日拿到这场保级大战的胜利吗?(蒋希)

文章关键词:卡希尔杭州绿城陈柏良拉蒙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