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买人啦!租借南美妖人1年 买断费仅180万

2016年07月10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桑托斯加盟巴萨B队马龙-桑托斯加盟巴萨B队

  新浪体育讯  据巴萨官网的消息,巴萨成功租借弗鲁米嫩塞的球员马龙-桑托斯,巴萨能在赛季末拥有买断条款,买断费为500万欧元。

  此前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马龙-桑托斯将不会直接加盟巴萨一线队,而是加盟巴萨B队。马龙-桑托斯今年20岁,司职中后卫,拥有巴西各级青年队的出场经验,目前没有巴西国家队的出场经历。马龙已经通过巴萨的体检,即将参加巴萨B队的季前赛。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为了能够租借马龙-桑托斯,击败了很多的欧洲球队。此外,如果巴萨想要赛季末签下马龙-桑托斯,他们只需要支付180万欧元,因为此前巴萨为了热尔松支付给弗鲁米嫩塞32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不过热尔松最终选择了罗马,但是弗鲁米嫩塞没有把这笔资金退还给巴萨。

  目前,巴萨一线队已经签下了西班牙人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法国国脚乌姆蒂蒂。

  (平次)

文章关键词:巴西苏亚雷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