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梅西也会犯罪?别逗了 支持他退出国家队

2016年07月09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认为梅西是清白的小罗认为梅西是清白的

  新浪体育讯  梅西近日遭遇了不小的麻烦,因为偷税一案,他被判处21个月的监禁。在判罚结果宣布之后,巴萨上下纷纷表示,不管梅西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会支持他。作为梅西的好友,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

  对于梅西偷税一案,小罗认为梅西是清白的:“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会触犯法律,这真的是太难以想象了。

  对于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小罗表示自己虽然感到非常伤心,但是还是会支持梅西的决定:“梅西已经做出了他的决定,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大家一样都感到非常伤心,因为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不管梅西会作何决定,我都会站在他这一边。

  在2015年9月离开弗鲁米嫩塞之后,小罗目前还没有再加盟任何一支球队,对于自己未来将会,小罗表示:“将来我会在哪支球队退役?这目前还不清楚。”

  同时,小罗还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好好享受足球,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足球能够让你找到你自己,并且让你走出贫困,我自己就是如此。”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小罗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