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欺诈案宣判:巴萨胜诉!贪污指控被驳回

2016年07月0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摆脱了指控内马尔摆脱了指控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巴萨的内马尔和梅西饱受税务欺诈的指控困扰。而此前梅西因为逃税指控成立,被判处21个月监禁,一时间朝野震动,不过今天,根据英国BBC的报道,一则巴萨球迷的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围绕着内马尔的欺诈以及贪污指控都被西班牙法庭驳回了。

  此前,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DIS基金起诉了巴萨俱乐部、内马尔、内马尔的父亲,以及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和现主席巴托梅乌。DIS基金声称,巴萨通过伪造公文,隐瞒了内马尔的实际转会支出,并且通过和内马尔父亲所有的公司私下签订4000万欧元签字费协议的方式,剥夺了DIS基金的应有权益,属于欺诈行为,此外他们还要求巴萨“归还”他们赢得的转会费。

BBC报道BBC报道

  而就在刚刚结束的庭审中,西班牙高等法庭宣布驳回DIS基金对内马尔和他的父亲的贪污以及欺诈指控。

  在此前一个独立的案件中,巴萨刚刚因为在从桑托斯引进内马尔时的税务问题而被罚款550万欧元,西班牙税务部门也就此结束了对巴萨和内马尔关于税务欺诈的指控。

  由于如今最新的驳回裁决来自西班牙高等法庭,所以意味着为期长达两年半之久的内马尔转会案基本完结了,无论是针对巴萨的指控还是对内马尔的指控

  (梓泉)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