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肯宣布决定时间推迟数日 马刺还在做游说

2016年07月10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也许老邓肯心中已经有了最后的决定也许老邓肯心中已经有了最后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KSAT News》报道,蒂姆-邓肯仍然没有宣布自己是否退役的决定,而现在的消息来看,他这个宣布的时间,还将被推迟几天。

  之前曾有消息显示,邓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末宣布决定,而《SheridanHoops》得到的消息称,邓肯最早会在北京时间昨天宣布。不过,这些消息都并不太准确,根据当地媒体的消息,邓肯的这个决定将会被推迟几天宣布。

  推迟宣布并不是因为出现了什么变数,而是因为最近在达拉斯发生的枪击案。邓肯推迟宣布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出于对在当地时间7月7日在达拉斯发生枪击案中丧生的几位警察的尊重。

  这条消息目前还暂时并没有得到其他媒体的证实,但在全球最大的马刺球迷论坛spurstalk.com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证实。这个论坛的一位元老表示,邓肯本来确实决定在当地时间昨天公布决定,但考虑到让媒体尽量都去关注达拉斯的枪击案,不要因为自己的宣布决定而转移视线,他决定推迟这个宣布日期。

  从这个表述上来看,似乎邓肯最终的决定就是退役了。

  另外,其实邓肯早在三周以前就开始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尤其是膝盖的状态。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段他膝盖的一次受伤,让他的膝盖很难继续超负荷运转,这也是促使他产生强烈退役想法的根源。

  不过,这个推迟宣布决定的消息,对于马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马刺队方面一直希望邓肯能够留下,而在博班-马杨诺维奇与活塞签下合同离队之后,马刺队方面加大了对邓肯的游说力度。目前的情况还没有更多的进展,而且,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邓肯那里。

  石佛究竟是否会退役,在他自己宣布之前,都不会有最终的定论,不过,也许目前,他的心中真的已经做好了最终的决定,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那一天的来临。

  (Tinoke)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刺蒂姆-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