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高层北京正与外援谈判 亲承谈判已入尾声

2016年07月09日11:5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将战苏宁鲁能将战苏宁

  齐鲁网济南7月9日讯(记者 徐凯华 李淼)7月9日,今天晚上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但有消息指出山东鲁能即将引进波黑前锋埃丁·哲科和意大利前国脚佩莱,有俱乐部人士表示,鲁能近日肯定会来新外援,但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鲁能在收购哲科的同时,正在和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进行接触,并且有可能为这名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前锋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意大利媒体特别强调,这条消息的真实性非常可靠,佩莱已经跟接近加盟山东鲁能。佩莱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在今夏欧洲杯上有两个关键进球。虽然已经31岁,但欧洲杯后他的身价大涨,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如果哲科和佩莱一同加盟鲁能,那么本赛季的保级形势无疑会得到大大缓解。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与苏宁赛后,球队新外援或进行体检等程序,鲁能高层正在北京全力与外援及经纪人进行谈判,“不签字就不敢说一定,现在谈判引援已经进入尾声”,如果一切顺利,名气比之前哈尼克大的外援会加盟鲁能。究竟是哲科还是佩莱,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鲁能外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