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击败欧洲队抢得佩莱 马加特式中锋保驾亚冠

2016年07月09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莱在本届欧洲杯上发挥抢眼佩莱在本届欧洲杯上发挥抢眼

  新浪体育讯  根据天空体育、ESPN和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消息,刚刚参加完欧洲杯的意大利国家队正印前锋,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的格拉齐亚诺.佩莱即将加盟鲁能。

  这依旧是一次带有鲜明的特点的“鲁能式引援”。即在鲁能俱乐部真正与对方敲定合同细节之前,丝毫没有泄漏风声。

  关于鲁能接触佩莱的最早的消息报道,出现在7月7日。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有一家中国俱乐部(鲁能)正与切尔西争夺南安普顿前锋佩莱。在此之后,关于佩莱与鲁能的消息开始不断传出。

  但是,在7月9日之前,外界普遍不看好此桩交易。因为佩莱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刚刚参加完欧洲杯比赛并且表现出色。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佩莱首发登场打满全场,并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0战胜比利时队。之后在对阵强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佩莱也攻入一球。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多家英超及意甲俱乐部的关注。而山东鲁能在与其余几家俱乐部的竞争中,似乎并不占有优势。

  尽管中超联赛已经吸引了众多的球星前来效力。但是像佩莱这种欧洲一流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尚且没有。相信鲁能俱乐部为争取佩莱的到来,付出了相当艰辛的努力。

  作为目前世界足坛典型的强力中锋,佩莱的到来势必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鲁能“锋无力”的现状。193cm的身高和89kg的体重,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第一中锋”。在欧洲杯的比赛中,佩莱的身体优势已经显露无疑。再加上不错的脚下技术,不仅能够为球队攻城拔寨,也能够充当桥头堡的位置。

  强力中锋,也是马加特惯常使用的战术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现在鲁能队中,在中锋位置上的球员是杨旭和成源。近段时间杨旭的状态一直堪忧,其在场上的丢球后的摊手动作广被诟病。而成源则因为年轻,未能进入马加特的视野。佩莱的到来,也必将成为马加特战术体系中的箭头人物。

  如果佩莱能够如外媒报道,顺利加盟鲁能,那么不仅将在中超赛场上为鲁能攻城拔寨,也将成为鲁能征战亚冠赛场的利器。

  (石桥)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佩莱中锋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