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龙秒杀!辽足这2亿真值 马林指导都坐不住了

2016年07月08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贾笑容灿烂乌贾笑容灿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宏运主场2-1击败石家庄永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乌贾完成中超首秀,这位总花费超过2亿的辽足史上最大牌外援,首秀就为辽足球迷献上了一记精彩进球,连场边的马林指导和肇俊哲都一同跟着激情庆祝,这一回辽足真的换了活法。

  比赛第61分钟,乌贾替换下本场为辽足首开记录的维多西奇,铁西体育场的辽足球迷也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迎接他,而身披37号的他也很快进入比赛节奏,第69分钟乌贾突破后为锋线搭档詹姆斯送出妙传,老詹的射门被关震扑出底线,仅仅1分钟后乌贾首次尝试射门,不过皮球高出横梁,这几次进攻中不难看出乌贾的比赛状态非常不错。而号称“两亿先生”的乌贾很快就奉献了本场最高光时刻,第83分钟,郑涛发出界外球,詹姆斯头球后蹭,乌贾在永昌后卫拿球前伸出一脚捅走皮球,随后他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先是扣球摆脱跟防的姜积弘,随后在补防的孙昊晟伸腿前大力抽射破门,整个进球过程让人看得目瞪口呆,让人感叹“2亿先生”就是好使,就连场边一贯沉稳指挥的马林知道都高举双手激情庆祝,他旁边的老将肇俊哲更是激情跃起,这样高水准的外援辽足真的等了太久太久。

  1990年出生乌贾上赛季效力德甲不莱梅,正是靠着他的11粒进球,老牌劲旅不莱梅得以完成保级,今年二次转会当辽足花费1350万欧元转会费+600万欧元年薪引进他时,几乎所有人都感叹辽足真的要换个活法了。乌贾在来到辽足后也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登场,结果他的首秀也没让辽足球迷失望,精彩的一条龙破门,帮助辽足拿到了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目前已经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达到了7分,今年辽足球迷悬着的心应该也可以提前落下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门迪詹姆斯维多西奇毛里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