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京沪大战海报:京城团结 主场力争三分!|图

2016年06月24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发布京沪大战海报国安发布京沪大战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本周六)19:35,北京国安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就在今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名为“京城团结”的主题海报。

  北京国安官方微博中写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本周六19:35,北京国安乐视队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京沪大战的官方海报主题为《京城团结》。自谢峰担任球队教练组组长以来,球队在四场比赛中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本土球员也在这四场比赛中全面爆发,而这一切也都来源于整个球队精诚团结的气氛。本场京沪大战,我们将在主场迎来我们的老对手,整个京城将一如既往地团结一致,在主场力争三分!”

  本赛季首次京沪大战将于本周六晚工人体育场激情开战,国安目前4胜5平4负暂列积分榜第8位,而上海申花则以5胜7平2负的成绩排在第5位。从历史战绩来看,在中超联赛的交锋史上国安对阵申花10胜5平9负,国安主场对申花8胜1平3负,近6次主场对阵申花均高奏凯歌。本赛季经历换帅后的国安有了明显的提升,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而申花现任主帅曼萨诺正是国安上赛季的主教练,国安又将迎来昔日主帅的反戈战,此战的难度明显大于此前李章洙率亚泰进京时的反戈。目前,巴西国脚奥古斯托回归且已在上轮出场,这对国安来说是重要利好。申花方面,上轮4球大胜绿城,登巴巴戴帽领跑射手榜,可以说势头正盛。

  本周六晚19:35,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两支中超传统豪强的又一次正面碰撞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剧情,我们共同期待!(新体)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曼萨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