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选秀对周琦并非最重要 我就没被选中

2016年06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在采访中谈到了周琦林书豪在采访中谈到了周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近日,正在参加中国行活动的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在采访中谈到了将参加本年度NBA选秀的周琦。林书豪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周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林书豪表示,周琦不用过于看重选秀结果。自己当年就曾在NBA选秀大会中落选,不过后来他还是通过努力获得了NBA球队的合同。“重要的是他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在NBA站稳脚跟。”

  2016年NBA选秀大会于今日上午正式进行,截止至发稿时,首轮30顺位的选秀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周琦并未在首轮选秀中被选中。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周琦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