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曼萨诺打响反戈战 低迷上港遇泰达望抢分

2016年06月24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6月25日 周六 15:00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天气:多云 25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艾堃(北体)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吉林公共、河南新闻

  预测结果:亚泰不败

  亚泰上轮在积分榜下游球队间的抢分关键战上主场0-2负于辽足,不仅是遭遇了李章洙接管教鞭来的主场首败,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的形势也很紧迫(仅领先榜尾绿城1分)。亚泰前6个主场1胜2平3负,是全中超主场积分最少的球队,尽力在主场抢分是亚泰谋求反弹的线索。

  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建业4胜7平5负,亚泰主场对建业3胜5平保持不败。面对突出防守反击实力的建业,亚泰此战在攻防两端都迎来了考验,李章洙的调度用兵是比赛看点。建业上轮在客场0-1负于永昌,从积分榜第4位下滑到第6位,但建业积22分的形势仍能确保轻松出击。

  杭州绿城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6月25日 周六 19:35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阵雨转阴 29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李海新(广东)

  电视转播:杭州少儿、河北都市

  预测结果:河北华夏不败

  绿城已连续10轮不胜,上轮客场0-4负于申花后成为全中超唯一一个积分个位数的球队。保级警报拉响时,绿城寻求反弹的线索非常明确:攻击力,前14轮绿城仅打入7球,是全中超入球数最少的球队。

  崔龙洙入主苏宁引人关注,洪明甫如何带领绿城脱困事实上更引人关注,绿城必须在意志品质之外体现出其他亮点。绿城刚刚用拉蒙顶替了阿甘的外援名额,具体效果要持续关注。本轮对绿城很显不走运的是:高居积分榜第2位的河北华夏堪称客场龙,前7个客场5胜2负拿到15个积分,是中超客场积分最多的球队。

  主场之利有望提升绿城的抢分希望,但河北华夏在人员配置上占据优势,心态上的优势更有助技战术发挥,绿城面对的难度很大。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6月25日 周六 19:35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阵雨 27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黑晓虎(陕西)

  电视转播:上海劲爆体育、天津体育

  预测结果:上港胜

  上港没有让马加特执教首秀取得满意结果,但在上轮战平鲁能后上港已遭遇4轮不胜。形势很紧迫:上港落后恒大10分,与第3苏宁的分差也拉开到6分,而上港领先身后的申花与建业均只有1分。

  上港在本轮的赢球目标非常明确,从交锋记录看赢球希望确实较大:过去3个赛季中上港对泰达3胜3平保持不败,上港主场对泰达2胜1平。本赛季前7个主场上港4胜2平1负,打入12球失4球。石柯累计黄牌停赛,必须调整后防线的上港恐受到一定影响。

  约万诺维奇的持续伤停对泰达的影响更为明显,在本赛季前5个客场保持不败后,泰达近2轮在客场连负恒大与河北华夏,此战向上港抢分的难度依然很大。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6月25日 周六 19:35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晴 29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马宁(江苏)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上海体育

  预测结果:国安不败

  国安又是迎来昔日主帅的反戈战,此战的难度明显大于此前李章洙率亚泰进京反戈时,曼萨诺更容易令舆论对国安现状展开反思,申花上轮大胜绿城、登巴巴上演帽子戏后以12球领跑射手榜等等,可以说申花势头正盛。国安积17分,申花积22分,此战在理论上是国安证明自己已反弹的好机会,压力也因此放大。

  上轮国安客场战平富力,“高温天气”成为了该场比赛的焦点词,总体上国安还是延续了此前2连胜的上扬状态。奥古斯托回归且已在上轮出场,这是国安的重要利好。作为中超最有口碑的主场之一,国安要努力改善工体主场的战绩表现:前6个主场2胜1平3负,打入5球失8球,是中超主场积分第4少的球队。

  申花的课题则是改善客场表现:前7个客场只拿到1胜(4平2负),打入6球失8球,同主场4胜3平、打入17球失5球的表现形成鲜明反差,这也直接影响着申花在工体的抢分前景。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申花10胜5平9负,国安主场对申花8胜1平3负,近6次主场对阵申花均告奏凯。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中超约万诺维奇马加特奥古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