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正式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仍渴望回到黄蜂

2016年06月23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夏洛特黄蜂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已经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2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这使得他将在今年7月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今年8月就将年满28岁的林书豪,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场均得到11.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场均出场26.3分钟。

  去年夏天,林书豪与黄蜂签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早在2012年夏天,在纽约掀起了一股林疯狂的林书豪从休斯顿火箭队那里得到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季后赛,作为黄蜂的替补控卫,林书豪场均出场27分钟以上,得到12.4分、2.6次助攻和2.3个篮板。

  赛季结束后,林书豪曾表示他很有兴趣重返黄蜂队。

  “如果你问我是否有兴趣回来,毫无疑问,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林书豪当时这样告诉记者,“我非常有兴趣回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黄蜂林书豪休斯顿自由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