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榜首战苏宁盼撼恒大 马加特期待上任首胜

2016年06月24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榜首战榜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至2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将告进行,恒大主场对阵苏宁是本轮重头戏,恒大将迎来苏宁的全力叫板;鲁能客场对阵力帆,马加特将指挥鲁能力争执教首胜。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6月24日 周五 19:35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中雨转阵雨 27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傅明(南京)

  电视转播:重庆生活、山东体育

  预测结果:鲁能不败

  与上轮中超首秀时的情况很相似,本场比赛的看点依然集中在马加特身上。

  上轮鲁能在主场0-0战平上港,马加特未能取得执教开门红,但执教新意已通过球队拼搏态度、防守重视度、首发启用多位年轻球员等方面体现出来。本轮客战力帆,将继续检验马加特改造鲁能的思路与成果,马加特尽快赢球的需求也在放大。

  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鲁能1胜1平,主场3-0战胜力帆,客场同力帆战为2-2。从如此交锋记录与实力对比来看,鲁能抢分希望相对更大。力帆上轮遭遇特谢拉的第93分钟绝杀,客场1-2负于苏宁,该场比赛力帆打出了一定亮色,本轮对力帆的意志品质将继续形成考验。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6月24日 周五 19:35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多云 32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黄烨军(北京)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预测结果:恒大不败

  上轮于汉超在第88分钟的入球追平延边队,避免了恒大的客场落败,但恒大领跑积分榜的优势缩小,此战对阵积分少4分的苏宁,显然是恒大的一次考验。而苏宁刚刚敲定崔龙洙为新任主帅,尽管崔龙洙此战不会指挥球队,苏宁仍有着向恒大积极叫板的需求,此战的压力较恒大更为明显。

  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对阵苏宁(前江苏舜天)的联赛战绩共是7胜2平1负;恒大主场对阵苏宁战绩是4胜1平,1平来自上赛季:恒大3-3战平苏宁,高拉特在全场补时最后时刻打入扳平球。

  本赛季前8个主场恒大6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14球失3球,是中超头号主场龙。苏宁前6个客场3胜2平1负,打入7球失5球,从得失球数据看是中超最具客场抢分效率的球队。双方将展开以巴西外援为主的中超顶级外援对抗,这是比赛的突出看点。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中超崔龙洙因曼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