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从小就是科比球迷 努力成最好的球员

2016年06月24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也是科蜜英格拉姆也是科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之后,来自杜克大学的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

  “我在成长过程中是一名科比的粉丝。我现在带着一件湖人队的球衣回家。我将会努力训练,并争取让自己成为一名最好的球员。”英格拉姆说道。

  尽管英格拉姆被湖人队选中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特别是76人队率先承诺他们将选择本-西蒙斯,但是英格拉姆还是表示当他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依然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英格拉姆非常激动,并迫切地渴望能向湖人队证明自己。

  采访中,英格拉姆说每个人都希望打出勇士队那样的比赛,所以他很高兴能在卢克-沃顿的手下打球。此外,英格拉姆还特别提到了湖人队去年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传球能力,他非常期待与拉塞尔一起打球。

  2个多月之前,湖人传奇巨星科比正式退役;2个多月后的今天,湖人用榜眼签选择了英格拉姆。这位天才前锋能否接过科比的衣钵并带领湖人重新步入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拉塞尔湖人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