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高层:维埃拉继续跟队暂不走 夏季暂不换外援

2016年06月23日08:09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维埃拉(资料图)维埃拉(资料图)

  记者 赵映骥  李一鸣

  本周五,重庆力帆又将迎来一场保级大战,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队。

  在二次转会窗开启的情况下,力帆队目前还未找到合适的外援人选,因此维埃拉仍在跟队训练,本周五打鲁能也不会有新援亮相。

  在马加特正式执教之后,山东鲁能上轮0∶0战平了排名第四的上海上港,本轮力帆如何应付“马家军”?昨天力帆主帅选择了从进攻练起,显然在保级大战当中,无论对手是谁,力帆也会全力以赴抢分了。

  敌动我不动

  别的队买新援力帆不换人

  随着6月21日0点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中超各俱乐部也开始了引援工作,特别是一些上半赛季外援表现不佳的俱乐部,下手更是迅速——目前积14分,很有可能掉进保级圈的石家庄永昌队,已经火速签下了法国前锋让·菲利普·门迪。

  可是在力帆的二次转会中,此前已经通过个人推特表达了离开力帆之意的维埃拉并没有离队,昨天他出现在了训练场内,跟随替补一方与主力打小对抗。

  力帆二次转会的新援何时到来?昨天记者也询问了力帆俱乐部,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我们二次转会还未找到合适的外援,所以维埃拉只有继续跟队训练,等到新外援来了才会让他走。”

  敌攻我也攻

  对“攻强守弱”的鲁能不死守

  作为中超的传统豪门俱乐部,山东鲁能被很多球迷形容为“前场美如画、后场豆腐渣”,要想死守防住鲁能射手们的神经刀,显然是一件很难完成的任务,因此力帆主帅张外龙选择了以我为主的打法。

  昨天的训练当中,张外龙没有演练上场打苏宁尝试过的5-3-2打法,而是选择了4-2-3-1的阵型,在费尔南多停赛期满复出之后,彭欣力被拿下,费尔南多和吴庆继续各打一路,后防线上隋东陆和罗歆继续坐镇中路。

  实际上轮除了最后时间丢球和一次回追失误之外,隋东陆在解围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因此他并没有因为一次失误而失去首发的机会。

  在整堂训练课当中,张外龙训练的重点不是防守,而是进攻,他不断大喊着,催促前场球员快速传递,形成有效射门。

  显然,在保级比赛中,没有进球就只有等死,上一场打苏宁的比赛就是因为王栋率先进球,才让球队看到了拿分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中超重庆力帆维埃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