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谈引援:需要全盘考虑 目前没有消息可以透露

2016年06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林马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辽宁宏运与重庆力帆之间展开,辽宁宏运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力帆连追两球反超,不过在下半场辽宁队在3分钟时间内连入两球,最终在主场3比2战胜了重庆力帆。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的过程虽然曲折,但是我们的结果非常满意,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辽宁宏运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曲折的过程,但是这却是个非常满意的结果。我非常感谢队员们能够在十轮不胜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和这种旺盛的斗志,包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取得逆转,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说,通过比赛我始终认为我们队年轻的球员通过比赛历练自己,我们是一支有朝气的球队,我希望我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认真总结和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辽宁队在下半场做出了两次换人调整,对于这样的调整,马林说:“实际上我们是想通过利用主场的优势,来扭转我们积分排名垫底的不利局面,因此我们就需要不断的给对手施加压力,加强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换上了后腰张野,他在我们队过去一直是主力,但是在年初得了一场病,没有系统的训练,不过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换上场之后,能够尽职尽责,完成比赛的任务。我们比赛能够取得胜利,和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分不开的,我们需要培养年轻人,也需要老队员在场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可喜的是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都能够拧成一股绳去战斗,这不仅仅是张野的胜利,也是我们全体队员的胜利。”

  此前辽宁队已经十轮不胜,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马林表示:“其实对我们来讲,希望是有一个好的开端,我们能够在余下的比赛当中,能够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完成我们的任务,作为我们的球队始终要保持战斗的精神,毕竟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也不会平坦,我们能够打好的比赛结果,同时我们也知道我们的队伍还会遇到不利的局面,但是我觉得我们只要队伍能够坚定信心,大家能够齐心团结,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接下来,辽宁宏运还将面对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等强队,对于接下来的准备,马林表示:“实际上这一个阶段比赛固然重要,我们如果能够完成好比赛的任务,其实不仅仅是这两场,这两场我们打得非常精彩,也只能拿6分,我们要考虑怎么样完成好后面十几轮的比赛,无论是哪个对手,我们都要发挥出我们的水平。”

  这场比赛,辽宁队在前场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却非常乏力,因此舆论将焦点的矛头直指辽足外援图雷,对于图雷的表现,马林表示:“我觉得图雷在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敬业的,场上还是不吝惜体能,在场上和队员们一起战斗。但是现在大家也能看出来,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够创造出机会,但是对我们更重要的是如何把握住机会,所以大家对于图雷的期望值比较高,但是失望的程度也比较大。二次转会方面,我们现在还真没有消息可以透露。换还是不换,换成什么样的,是哪个级别的,我们都需要全盘考虑,现在还是无法回答。”

  这场比赛,由于沈阳奥体中心更换草皮,因此比赛被放在了铁西体育场进行,对于这个改变,马林表示:“我觉得我们对铁西非常的熟悉,很多年了,我们一直在铁西体育场比赛,队员在这里的时候获得过不错的成绩,队员们喜欢这个体育场,但是我认为我们的队员更喜欢沈阳,无论是铁西体育场还是沈阳奥体。”(颉颃)

文章关键词:马林图雷辽宁宏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