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曾接触全北主帅崔康熙 新帅或来自欧洲

2016年06月07日17:3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官方宣布主帅曼诺下课鲁能官方宣布主帅曼诺下课

  齐鲁网济南6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官方突然宣布主帅曼诺下课。据了解,近日的鲁能正常训练备战会由中方教练组带领,由于李霄鹏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因此李霄鹏此时的作用自然显而易见。

  本赛季的鲁能亚冠联赛高歌猛进,已经进入八强,但是在联赛中,鲁能表现不尽如人意,联赛进行至此,11场仅取得2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其中还 包括一波六轮不胜。目前,鲁能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曾经的冠军队已经沦落至此,曼诺请辞实际上也是不得已的举动。目前,鲁能中超仅积9分,深陷降级区, 距离榜首的恒大相差19分,谈到曼诺下课,“毕竟现在是间歇期,各项调整在时间上可能会好点,有调整的时间,联赛成绩如此,需要有变化,大家都想球队能尽快调整好,看到变化吧。”有队内人士也无奈表示。

  根据鲁能官方的通知:曼诺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希望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近期球队各项训练将暂由中方教练组组织实施。不难看出,首先此次主帅曼 诺是主动请辞,鲁能应该不用赔付全额违约金。而且球队的备战训练近期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霄鹏协调进行,近日鲁能的主要备战计划是,上午力量,下午进行对 抗,阿洛伊西奥近日伤情反复,但是正常在力量房进行训练。

   按照齐鲁网记者的了解,中方教练组应该只是临时带队训练,球队近期就会敲定主帅,而且超过八成不再是南美籍主帅,之前有消息说鲁能接触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崔康熙无疑是务实严禁的韩国教练代表。同时由于鲁能青训主帅将会来自西欧,因此鲁能新任主帅来自欧洲的可能很大。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