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以弱胜强的确高兴 亚冠资格?只想每场去拼

2016年05月21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德拉甘泰达主帅德拉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继续,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泰达外援迪亚涅的制胜球,泰达1-0战胜苏宁,苏宁遭遇赛季首败。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主帅德拉甘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能战胜中超联赛这个赛季还未尝败绩的江苏队,完成以弱胜强的比赛,这的确是让我非常高兴的。今天这场比赛过程来看,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比江苏苏宁的表现要好。不过,整场比赛中,下半场苏宁的表现要更好,但我们的球员用积极的跑动和拼抢,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要感谢他们。”

  此战泰达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江苏苏宁,但正如泰达主帅德拉甘说说的泰达的下半时踢得并不好,是什么原因让泰达的下半场表现不好?面对这个问题,德拉甘说:“比赛之前,我们就针对对手做了非常认真的分析。我们知道,假如我们想要战胜一支比我们实力更强的球队,纳闷,我们就必须打出整体性,而不是依赖某一个队员。苏宁今天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也正是这一点,说明他们在中超联赛这场比赛之前,未尝败绩,是他们的实力所致,绝非浪得虚名。但是,我们也要看到,面对强大的苏宁,下半场我们球队的防守,做得很不错。”

   赢下这场比赛后,泰达队的名次上升到了第5名,球队是否想在这个赛季冲击亚冠资格呢?对此,德拉甘笑了:“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球队之前也曾经历了低谷士气。今年中超的竞争力和激烈程度在增加,我们不会因为赢下一支强队,赢一场胜利而想当然的去想什么目标。我们的球队很清楚,我们还是要着眼于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去拼对手。

  针对德拉甘之前曾经是江苏队主帅,这一点是不是囊朱他今天赢下对手这个问题,德拉甘强调“我的确对苏宁队很了解,但我们取得胜利,绝对不只是因为我对对手了解。今天的这场胜利是球员们拼下来的,还是要感谢球员的表现。”(小虎)

文章关键词:亚冠天津泰达德拉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