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前步行者铁帅入主魔术 目标重返季后赛

2016年05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走马上任!走马上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队正式宣布弗兰克-沃格尔将成为球队的新主帅。

  “当我们在选择主教练时,非常明显的一点就是弗兰克(沃格尔)很适合我们球队。”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他是一位强大、努力和有经验的领袖,而且他会为球队注入智慧、无私和防守心态。我们欢迎他加入魔术队的大家庭,并帮助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今年季后赛首轮,步行者苦战七场被猛龙淘汰,随后步行者宣布他们不会与沃格尔续约。执教步行者的六年里,沃格尔在常规赛的执教战绩是250胜181负,季后赛战绩是31胜30负。

  自从斯凯尔斯辞去魔术队主帅的职务之后,球队CEO阿莱克斯-马丁和总经理亨尼根就明确表示他们希望找到一位强调防守以及善于和球员沟通的主帅。

  “他(沃格尔)是一个很有效率的沟通者,而且能带来丰富的战术和季后赛经验。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弗兰克和他的家人一起加入我们魔术队的大家庭。”阿莱克斯-马丁说道。

  弗兰克-沃格尔接手的是一支当今NBA最年轻的阵容之一,但与此同时,魔术队拥有不少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魔术队希望通过引进一些有经验的老将,他们能够重返季后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魔术沃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