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恒大是中超最强队伍 欢迎踢不上的球员来辽足

2016年05月2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林马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第十轮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辽宁宏运坐镇主场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迎战恒大,结果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凭借郑智、阿兰和高拉特的进球,在客场3比0取胜辽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广州恒大作为中超联赛中实力最强的队伍,我们本来实力就与广州恒大比较有差距,三名外援不能出场,但是球员们抱着学习的精神,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广州恒大队的外援阿兰,随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广州恒大是中超联赛中,无论整体实力、个人能力,都是中超最强的队伍,我们队而言,面对中超最强队伍,我认为比赛中的态度非常认真,年轻球员,包括26号年轻的球员冯伯元,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图雷、詹姆斯和麦克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三个主力不能上,本身我们实力和广州恒大有差距。在比赛中也能看出来了,我们的队员抱着学习的精神,但是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队员在比赛中找到了整体和个人的差距,有利我们今后成长。”

  这场比赛辽足有多名主力球员没有出场,反而是派出了一些年轻球员,这是辽足有意为之后的比赛而留力?对此马林表示:“我们辽宁队有三年的发展规划,三年后,辽足整体实力方面,能够上一个台阶,能够跻身于中超前六行列,但是取得这样结果的途径,就是要在现在着手培养这批年轻球员,他们要有所提高,就必须要在训练中和比赛中经过历练,才能逐渐成长起来,才能挑起辽宁队的大梁。后面的几场比赛,我们对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认真的对待,其实包括这场对恒大的比赛,我们也在充分的准备,力争主场能够爆冷,但是确实是实力不济。”

  马林曾经是亚洲的第一前锋,但是现在球队的进攻端却出现了问题,已经连续五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对于如何调整,马林表示:“其实一名前锋是看天赋,世界上卖钱最贵的就是前锋呢,成长这是一个过程,要勤奋,要不断的磨练。我们26号球员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们也力争在现有年轻球员中,多挖掘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我们和其他队不一样,只要年轻有潜质,就会提供平台。而且那些在中超、中甲踢不上球的球员,都欢迎到沈阳来。虽然我们连续5轮都不进球,但是我们始终期待着能有所改变,下一场对延边,我们有机会。而且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与保级对手之间的较量,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打,争取主场能赢,客场别输。”(颉颃)

文章关键词:马林中超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