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学习鲁能的稳定与控制 建业战术主打整体

2016年05月21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之中,河南建业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0-0平,河南建业队在10轮过后积分达到了15分,名次稳居前列。

  比赛结束之后,一向爱学习的贾秀全在总结比赛之时依旧谦虚:鲁能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比赛的稳定性、控制性,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随后谈到自己的表现,贾秀全直言队员很尽力,踢得也很专心,客场能够拿1分,能够逼平强大的鲁能,我也很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感谢球员的努力拼搏。

  本场比赛贾秀全没有派上之前连续首发5场的小将王飞,对此贾秀全解释到:年轻队员表现会有起伏,所以年轻球员需要打一打缓一缓,才能更好地成长,我也要给其他球员更多机会。还有一点,我们也是针对对手的实力,进行有针对性部署。

  能够客场战平鲁能队,建业队的中后卫外援麦克格文表现出色,而这位澳大利亚中卫之前曾经在鲁能效力,谈到麦克格文的表现,贾秀全直言:建业队是打整体的球队,个人能力比谁强不敢说,每一球员都是在技战术框架下尽职尽责,麦克格文今天的表现很尽力,发挥得也很好。(于静)

文章关键词:杨旭阿洛伊西奥蒿俊闵鲁能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