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海报回应妙不可延 曼诺赛前直言:调整抢三分

2016年05月20日20:5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海报鲁能海报

  齐鲁网济南5月2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薛睿) 21日晚,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鲁能主帅曼诺表示赛程得不到调整已成事实,与建业一战球队将适当调整全力争胜。

  建业官方推海报“妙不可延”之后,鲁能傍晚时分也推出了海报,强调的是“君子之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建业海报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可在关乎外战的时候,中超历史上协商延迟比赛的例子比比皆是,甚至可以说少有的不同意,而这显然不是“无规矩”,趁你病,要你命,或许是真正目的,此时的鲁能将士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才是最好的反击。

  鲁能近期双线作战,八天之内要进行三场高强度比赛,面对如此局面,鲁能曾向足协提出将与建业一战延期的请求,但最终没能成功,比赛还将按计划在 济南进行。对此鲁能主帅曼诺表示:“明晚的比赛在这个时段进行确实有点尴尬,因为我们下周三马上要进行亚冠比赛,中国足协前一段时间为国家队集训调整了整 个一轮的比赛,我们打亚冠也是为了中国足球争光,我觉得赛程调整是有必要的,但没有办法,既然事实已经这样了,我们要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对方在积分榜上占 据前面的位置,明晚会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以一个好的的姿态迎接这场比赛,把接下来两场中超主场比赛题好,为球迷呈现精彩的比赛,我们 准备好了,球队会全力争胜,将中超成绩往上提。”

  赛程如此密集,对于明晚的比赛是否会考虑轮换调整,主帅曼诺坦言:“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我们的主力球员是否能够登场,取决于教练组对他们的评估,如果球员承受不了高强度的比赛,就会让他休息。其他能上场的队员,都是比赛状态、体能等各方面符合比赛要求的,我信任他们,赛程已经无法更改了,我们会克服困难追求最好的结果。

  有媒体问到鲁能上赛季射门次数中阿洛伊西奥占很高比例,这赛季球队射门次数偏少,是否考虑让阿洛上场提高射门次数,对此曼诺表示:“现在球队在 中超的排名反映了我们进攻端的问题,射门次数增多相应的进球也会增加。球队整体进攻遇到了一点困难,队伍的稳定性也差一点。相邻两场比赛的表现不一样,或 者说在一场比赛中状态也会起伏,球队在进攻防守两方面都有表现不稳的问题。阿洛伊西奥在这段时间状态正在调整,逐渐会在中超中有所表现,我们接下来还是要 解决好进攻端以及临门一脚出现的问题。”

  跟随主教练曼诺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没有在亚冠比赛中报名的阿洛伊西奥,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表示:“我们的队友们确实比较疲劳,短时间要进行三场 高强度比赛的确需要调整。虽然我没有参加周中的比赛,但是我的13名队友参加了那场比赛,为了球队的荣誉拼尽全力。接下来我们又要迎战河南,而且对手前两 年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小麻烦。我们中超成绩不理想,接下来两个主场我们要发扬积极拼搏的精神,努力争胜,让中超成绩得到提高。”

  建业阵中有鲁能四名旧将,更有阿洛伊西奥的好朋友伊沃,对此阿洛直言场下是好朋友,但场上还会拼尽全力,“我和伊沃是很好的朋友,之前也得到他 很多帮助,还有老队友‘大白’,也帮助了我很多。球场上我们就是竞争对手,要为自己的球队拼尽全力,但场下还是很好的朋友,友谊是久远的。”

文章关键词:阿洛伊西奥伊沃中超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