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董学升热鸟两连击 国安主场0-2不敌华夏

2016年05月18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鸟庆祝进球热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开踢。开场第3分钟董学升射门中柱弹出,第46分钟董学升接热尔维尼奥传球,推射打进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五球。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1比0领先北京国安。第50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连过周挺和克里梅茨,突入禁区后射门得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比0战胜北京国安,积分升到17分,排名联赛第四。

  本轮之前河北队8战14分列第四,北京国安8战9分列第9位。开场第3分钟,拉尔夫拿球被断,董学升在禁区外怒射,球中右侧门柱弹出!第10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内切到右路强行射门,被雷腾龙用头顶出。10分钟之后国安开始慢慢控制住局面,第16分钟姆比亚脚下球被断,国安立刻转入反击,可惜奥古斯托接右路于大宝传球打门高出。第17分钟姜宁在没有肢体的接触情况下突然倒地,他捂着左大腿痛苦异常,被担架队抬出。罗森文紧急入替。

  两队虽然踢得节奏很快,但要害地带的传球准确性缺乏,而且彼此防线表现的都很到位,矛和盾较量之下,就是两队基本形不成有效射门。第36分钟周挺在中场边线铲翻罗森文吃到黄牌。第41分钟国安左路终于传出一记好球,周挺脚后跟送球,于大宝下底传中,朴成力压丁海峰头球攻门稍偏而出。上半场快要结束时,进球突然来到,姆比亚后场长传,雷腾龙顶了一下,但却摆渡到后侧,热尔维尼奥拿球杀入禁区,面对克里梅茨横推到中路,董学升跟上推射,球打在回防的张晓彬腿上弹入大门,1比0,河北华夏领先!

  下半场国安攻势加强不少,但第50分钟热尔维尼奥打进一个世界波进球,热鸟从右路边线附近开始启动,他先是假动作避开周挺干扰,接着带球向禁区冲击,克里梅茨上来拦截,热尔维尼奥漂亮的人球分过,直接过干净克里梅茨!接着“热鸟”杀入禁区后大力打低平球,球从杨智双腿之间窜入大门,2比0!此球热尔维尼奥从最初的无球跑动去抢球开始,到最后射门一瞬间,正好跑动了70米整。第52分钟国安打出战术任意球配合,多人传递后张稀哲射门被杨程倒地扑住。

  第58分钟张池明换下雷腾龙,国安要全力进攻。第60分钟奥古斯托突破到禁区,丁海峰似乎用手打到他脸,奥古斯托停下等马宁吹哨,但马宁没有判罚,奥古斯托非常生气。第69分钟热尔维尼奥后场拿球又开始冲击,全场大哗声中,热尔维尼奥推到中路,但这次董学升打门偏出。第73分钟卡库塔换下热尔维尼奥。第77分钟国安用杜明洋换下张晓彬。第81分钟卡库塔在右路连过三人,最后克里梅茨在边线附近放铲弄倒卡库塔吃到黄牌,近在咫尺的李铁对克里梅茨很恼火。

  比赛打到85分钟,有国安球迷开始无奈退场。稳步防守的华夏幸福也不着急进攻,遏制住国安进攻即可。第90分钟华夏幸福用高准翼换下李行。第9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国安这次打在人墙里弹出,卡库塔带球狂奔杀入禁区造成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拉维奇再突又造成角球,但这个角球没有开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比0战胜北京国安。

  进球:

  第一球:46分钟 姆比亚中场传球,雷腾龙头球摆到后侧,热尔维尼奥拿球推到中路,董学升扫射破门。

  第二球:50分钟,热尔维尼奥连续过掉周挺和克里梅茨,杀入禁区后打杨智穿裆球得分。

  黄牌:

  4-周挺(北京国安)36分钟

  2-克里梅茨(北京国安)8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2-克里梅茨、30-雷腾龙(7-张池明 58分钟)、28-张呈栋;6-张晓彬(16-杜明洋 77分钟)、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19-于大宝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22-居吕姆、4-金洋洋、16-廖均健;25-姆比亚、30-李行(33-高准翼 90分钟)、7-姜宁(6-罗森文 17分钟)、27-热尔维尼奥(21-卡库塔 73分钟);10-拉维奇、9-董学升

  (孟巍)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周挺克莱伯热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