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确认不参加亚青赛:兄弟们对不住 加油!

2016年10月15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不参加亚青赛张玉宁不参加亚青赛

  新浪体育讯  亚青赛的比赛已经正式开始,中国国青的首场比赛将在今天进行,而就在赛前,张玉宁在微博上确认自己不会参加本次亚青赛的比赛。

  张玉宁刚刚随国足参加了12强赛的比赛,他在微博上写道:“无缘与你们并肩作战,兄弟们对不住了,亚青赛加油!”根据他在微博上同时发布的定位,他已经回到了维特斯所在的阿纳姆,准备备战接下来的俱乐部比赛。

  中国国青和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塔吉克斯坦分在了D组,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之后在1/4决赛获胜的球队将直接进入U20世界杯。由于韩国是明年U20世界杯的东道主,将直接获得一个U20世界杯的名额,所以一旦韩国进入了半决赛,1/4决赛四支败北的球队还会继续争夺一个U20世界杯名额。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维特斯韩国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