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2vs5中1!哥俩比着打铁 1.36亿买来13+12

2016年10月14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今天三分5中1……邓今天三分5中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应战国王,最终比分为104比116。输球这不是最气的,最气湖人休赛期最大手笔的两个引援,一个莫兹戈夫一个卢尔邓的表现简直让人唏嘘不已,莫兹戈夫今天拿到4分6篮板,邓9分6篮板。

  自由市场刚一开启,第一笔签约就是湖人宣布以4年6400万美元签约莫兹戈夫,当时就震惊了很多人。上赛季莫兹戈夫几乎就是被骑士弃用了,场均上场17.5分钟,贡献6.3分4.4个篮板,季后赛更是只有1.2分1.6个篮板这样惨淡的数据,湖人用高新签约这样一名球员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邓以4年7200万美元签约湖人,上赛季邓场均出场32.4分钟贡献12.3分6.0篮板,季后赛场均13.3分5.9篮板,中规中矩,湖人给这样一份合同讲道理也是有点高了,现在的邓早已不是公牛时期那个全能的邓了(颠峰时期场均19.0分6.9个篮板)

  本赛季湖人打了5场比赛,莫兹戈夫打满,邓出场了3场比赛。但是通过比赛我们从他们身上没有看到一丝亮点,莫兹戈夫没有在自己的强项低位方面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他的多数得分都是接队友传球在篮下轻松打进的。邓的投篮能力也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表现的更是低迷,如果你不是很认真的看你几乎看不到他在场上有任何表现。

  今天的比赛两人继续低迷,队友中距离不进,邓篮下几乎没受到什么干扰,然后补篮没进,这样的状态怎么不让人揪心,然后得分看起来9分还不错是吗?我们看看投篮命中率,11中4,36%的命中率,三分球5中1,20%的命中率;莫兹戈夫继续疲软,全场5投2中,篮下接球背打对手,顶不动但是又传不出来,自己勾手,短了。

  有趣的数据是莫兹戈夫前四场比赛出场了73分钟一共得到23分18篮板,阿联出场26分钟得到7分10篮板,这个效率对比,阿联还稍稍占有优势。然而年薪对比,莫兹戈夫一年1600万的年薪,阿联目前还是拿到非保障合同,不知道湖人管理层看到这一点是不是躲在厕所哭了。

  莫兹戈夫目前已经30岁了,邓目前31岁了,这两都签的是4年合同,肯定的是这2人潜力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挖掘的了,湖人当时签下他们就是为了给年轻球员提供经验,带动他们成长,然后还有一点即战力可用。可目前两人的表现真是狠狠打了湖人的脸呀。

  湖人今年的引援确实不能让人满意,当然这只是季前赛,可以用没融入球队来当作理由,常规赛这2人如果再不拿出点本事来,也许会被评为休赛期最差引援之一了。更可怕的是这样的情况还要持续4年,想想都痛苦呀,湖人管理层上下欲哭无泪去吧。

  (余恒)

文章关键词:莫兹戈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