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发推盛赞周琦:你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

2016年10月15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发推盛赞周琦莫雷发推盛赞周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推特上赞扬了中国球员周琦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

  “周琦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十分优异,他得到了23分12篮板2封盖2抢断,这是场团队的胜利。”莫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莫雷所说的比赛是正在湖南进行的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在刚刚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依靠周琦的出色发挥,来自中国的新疆队通过加时以95-84战胜卡塔尔的阿尔雷恩队,进军半决赛。

  如果周琦能够在新赛季的CBA比赛中继续这样神勇的发挥,那么他未来还是有很大机会登陆NBA赛场的。

  (果子)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