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国青抵达巴林冲击世青 张玉宁能否回归仍在谈判

2016年10月14日09: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主帅李明国青主帅李明

  体坛+记者蒋娴麦纳麦报道

  巴林当地时间10月13日,2016年巴林亚青赛已正式拉开序幕。由李明所率的1997年龄段U19国青队将在10月15日下午,迎战本次亚青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国青队。13日,国青队于当地的Najma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场地完成了抵达巴林的首场训练。

  在缺少张玉宁的情况下,国青队依照预先设定好的方案进行准备工作。未进入23人名单的,效力于杭州绿城的吴伟也来到巴林队伍跟随队伍训练。“因为此前的前锋单欢欢因为特殊原因不能来到巴林,而目前张玉宁也还未归队,加上林良铭之前受伤,到现在都还未完全恢复,所以进攻端的情况是我们比较担心的。”主教练李明担忧地说道。

  国青队一行是于10月12日下午从迪拜乘飞机抵达巴林首都麦纳麦,此前在迪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国青队与同在迪拜集训的泰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青队以2比4的比分获胜,为即将开展的亚青赛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因为年轻球员的发挥缺乏稳定性,不过队员们的基本执行力还是非常好,对于球队的战术要求也基本达到。”李明介绍道,“目前,球队已经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一切情况都非常好。”

  因为本次赛会组织并未安排赛场踩场的适应性训练,于是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中午,国青队就前往15日将要进行比赛的场地检查和熟悉了草场的情况。对于球场的草皮状况,李明也是非常满意。虽然巴林当地天气的最高温已经达到35℃左右,但是李明表示球队已经非常适应高温下比赛。当然,国青队的首场比赛将于晚上进行,那时候的天气还算凉爽。

  13日晚,国青队就在巴林当地的Najma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场地完成了抵达巴林的首场训练课。训练分成了主力和替补两队,主要进行了战术演练和对抗,并加练了任意球。

  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迷,对于这支球队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张玉宁最终能否回归的问题。在10月12日,参加完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后,张玉宁就从塔什干回到荷兰。据悉,目前张玉宁父亲、经纪公司代表等相关人员正在荷兰与维特斯方面进行谈判,如果顺利的话,今日就将会有确切的消息。如果张玉宁不能回归,那对国青队来说是极其大的损失,李明对此也显得很头疼,“毕竟最优秀的球员就只有那么一个,没有谁能够替代他的位置。但是,如果张玉宁不能回归,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备案。”

  看国足12强赛直播,上“体坛+”APP!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维特斯吴伟荷兰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