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15?甜瓜手撕美权威媒体:不要骗自己了

2016年10月13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很不满甜瓜很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SLAM》评出了当今NBA前50位球星,并把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排在第15位,然而这个结果让安东尼感到非常不满。

  当得知《SLAM》把自己排在当今NBA球员里的第15位之后,安东尼在《SLAM》的官方IG账号下面留言道:“不要骗你们自己了。”

  很显然,安东尼对于这个排名结果并不满意。

  作为2003年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安东尼一直被认为是一位超级球星,而且他是NBA赛场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然而在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里,安东尼始终没能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特别是自从2013年以来,尼克斯队就再也没有打进过季后赛。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22.4分、7.9个篮板和4.3次助攻。随着尼克斯的阵容在今夏进行了升级,安东尼在下赛季将努力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也许,《SLAM》的这个排名结果会成为安东尼在新赛季的一个动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NBA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