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足协杯比赛落幕 中超裁判上阵执法

2016年09月28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北京市足协杯比赛落幕2016年北京市足协杯比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市足协主承办,北京市石景山体育局、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我爱足球”—北京城市联赛之2016年北京市足协杯比赛将于9月24-28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

  参赛球队分别来自 “我爱足球”—北京城市联赛系列之北京市职工足球联赛前两名队(烟草黎马敦、军侨保安)、金融街足球联盟超级联赛冠军队(中国银行)、社区杯足球赛2015年冠军队(大地赛德)、军工杯足球赛冠军队(北京理工)、外企足球赛冠军队(红牛)。

  北京市足协对赛事高度重视,认真规范筹备,以中甲联赛的规格执行各项竞赛工作。同时,北京市足协还选派了关星、范崎、黄烨军、马力等国家级的中超裁判员参与执法比赛。北京市石景山体育场,对赛事提供了积极服务,草坪质量、功能用房和各类竞赛设备设施都竭尽全力予以保障。

  最终,获得“我爱足球”—北京城市联赛之2016年北京市足协杯比赛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第一名、北京理工大学教工及校友联队;第二名、大地赛德足球队;第三名 北京烟草黎马敦足球队。

  北京市足协杯的比赛每年都将会举办,北京市足协也将持续打造北京市的业余成人足球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裁判北京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