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黑贝将留在首发阵容 他能防守也能打无球

2016年09月28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弗利贝弗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随着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火箭队的训练,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贝弗利依然将会留在火箭队的首发阵容里,并与詹姆斯-哈登搭档后场。

  昨天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表示哈登在新赛季将成为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以及进攻组织者,这不免让人猜测贝弗利是否会回到板凳阵容,从而让埃里克-戈登进入首发阵容。

  但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依然非常喜欢贝弗利的防守和三分球,所以他认为贝弗利会继续留在首发阵容。

  “哦,是的,(贝弗利会继续留在首发阵容)”德安东尼说道,“帕特里克可以打无球进攻,对球防守。他的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所以他在场上可以打许多位置。”

  如果是这样的话,埃里克-戈登将打第六人,作为后场主要轮换球员之一,戈登在比赛中将会和哈登或者贝弗利搭档后场。

  由于受伤,贝弗利缺席了上周末火箭队的对抗训练,但是他参加了今天的全场5v5训练,而且伤势没有出现反复。

  “他参加了整个训练课,看上去很不错。”德安东尼谈到贝弗利时说道,“看到他在场上训练很棒。他能带来能量。他很兴奋能上场打球,你可以看出来。他做好了打球的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安东尼帕特里克-贝弗利埃里克-戈登詹姆斯-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