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道尽热火沧桑巨变 13夺冠阵容只剩他

2016年09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物是人非物是人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迈阿密热火队最近一次夺得NBA总冠军是2013年。如今过去了三年,当热火队召开今年的媒体日时,只有老将哈斯勒姆一人来自于2013年那支总冠军热火,这不禁让人感叹物是人非。

  让我们先来看看2013年热火夺冠阵容里都有谁:詹姆斯、韦德、波什、查尔默斯、哈斯勒姆、克里斯-安德森、刘易斯、巴蒂尔、乔尔-安东尼、雷-阿伦、迈克-米勒、科尔、朱万-霍华德、詹姆斯-琼斯。

  但是自从那次夺冠之后,热火队的阵容就渐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那些总冠军成员们纷纷离开了这支球队。

  这其中有主动离开的,比如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重返骑士队,那年老将琼斯跟随詹姆斯前往骑士队;肖恩-巴蒂尔和朱万-霍华德都选择了退役,霍华德后来进入热火队的教练组工作;雷-阿伦在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就再也没有重返NBA,尽管他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今年夏天,热火队魂韦德决定离开效力了13年的热火并转投公牛。

  当然,也有被动离开的,比如:迈克-米勒、小查和科尔,他们不是被热火队裁掉就是被交易掉。

  当然,最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波什,身为昔日的热火三巨头之一,波什在过去两个赛季饱受病魔困扰。由于上周没能通过热火的体检,波什无法复出,而今天热火队总裁莱利更是表示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已经结束。

  就这样,短短3年时间,2013年总冠军阵容的成员里只剩下哈斯勒姆还在热火效力,这不禁让人感叹物是人非。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