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年轻球员需加班练技术 伊尔马兹以赛代练

2016年06月29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池明和队友庆祝进球张池明和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2016年足协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张池明、奥古斯托为国安建功,陈柏良扳回一球,北京国安客场3-1战胜杭州绿城晋级足协杯8强。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谢朝阳直言绿城球员年龄构成不正常,坦言国安替补球员必须要提升自身能力才可能会有位置,年轻球员必须要加班加点练技术。魏翊东表示国安上半场内容不如打富力,称足协杯晋级对于绿城无意义。

  谢朝阳称伊尔马兹该用这样的比赛恢复状态——

  在这种比赛中,国安一定要把节奏打好,在打不起速度的情况下,做好传倒,这么炎热的天气,要是一味拼速度,体力上也是考验。此外我觉得伊尔马兹今天应该会在下半场比赛中出场,利用这样的比赛以赛代练,对于他体能和状态的恢复会更好。

  谢朝阳直言绿城框架年龄构成不正常——

  今年联赛这个层面,对于杭州绿城真的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联赛中各自球队军备竞赛非常高,投入非常多,年轻球员在球队比较多,可能场面上不输对手,但在解决问题的时候还是有欠缺,越往后打会心里越没底。绿城这种框架的年龄构成是不正常的,你像这个右后卫还不满19岁,因为在青少年足球是大众化的层面,但是在职业足球里,其实就是贵族,没有高投入,就不会有高回报。

  两人坦言国安上半场内容不好——

  谢朝阳:我们尽可能把球控制在我们自己的脚下,通过不停的传倒来寻找对手的漏洞。我们能不能在对方半场有20脚以上的传球,这样对对方意志的消耗是非常大的,光指望一脚传出威胁球来,有这种可能性,但是成功率也不是很高。

  魏翊东:天气热的确是一个客观因素,但平心而论,国安确实没有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确实主力阵容做了一些调整,新上场的这些球员默契度还需要加强。即使在更加炎热的广州富力的那个客场,国安展现出比赛内容也比这个半场更好一些。

  谢朝阳谈国安替补球员——

  不能指望几名球员从年头打到年尾,周挺是因为年龄的问题现在沦为替补,但作为其他的几个球员,想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进入首发或者多打比赛,有这种变化的话,你必须从自身能力方面要有所提高,光等着你同一位置的球员伤停去打比赛,我相信你也不会是以最好的状态出现。

  张池明为国安首开纪录——

  魏翊东:张池明故作镇定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这其实就是张稀哲出场后给球队中前场带来的变化,稳定的变化。

  谢朝阳:前场能拿住球,而且第一时间能把球传出来。李提香这个助攻,他之所以能一直留在一线队,首先他具备一定能力,有能力是一方面,不过他应该把自己的精神更放开一些,欲望再放开10%,我相信他的能力能提升30%。

  魏翊东直言晋级足协杯下一轮对于绿城没意义——

  对于杭州绿城队,足协杯继续进行对于他们来说,从战略角度没有任何的意义,下一轮是两回合对阵恒大,所以中超保级是他们今年最重要的事情,联赛接近半程,他们还深陷降级区。

  奥古斯托、张池明为国安扩大比分——

  谢朝阳:这就是绿城年轻球员付出的代价,他们在比赛中交的学费,只是这个学费有些昂贵。

  谢朝阳指出年轻球员必须加班加点练技术——

  现在中超赛场,外籍教练更多是捏合球队,像射门、任意球这些都容易忽视,其实这些恰恰都是加班加点练出来的,尤其是对于年轻球员,技术上成百上千的磨练能在你的球员生涯持续很长的时间。庄佳杰是绿城比较有灵性的一名球员。

  谢朝阳谈中国裁判——

  中国裁判员的判罚没有一个统一的尺度,他的判罚很多时候是根据场上的比分,所以我想如果是中国裁判这样的尺度,德国是不会打巴西7比1的。

  魏翊东谈陈柏良的入球——

  这是国安自己大比分领先后的松懈造成的。

  (糖蜜)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拉蒙中超国安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