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中场小将破门 永昌1-1黑龙江遭遇联赛3连平

中甲-中场小将破门 永昌1-1黑龙江遭遇联赛3连平
2018年04月14日 21:28 新浪体育
永昌平 永昌平

  4月14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黑龙江FC队。永昌上半场由王子豪射门首开记录,但下半场王子铭远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永昌遭遇三连平。

  石家庄永昌队上一轮主场1比1战平浙江毅腾,近期遭遇两连平。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队长马修斯继续因伤缺席,主教练古特比本场比赛进行了变阵,本赛季开始就一直打左边后卫的孙昊晟重回攻击线,前提到了左边锋位置,小将武浩然则首发担任左边后卫。而黑龙江FC队意外没有让巴巴卡进入这场比赛的大名单,锋线首发换成了马西卡。

  第6分钟,王宏宇中场抢断马西卡后发起反击,孙昊晟斜长传到前场,艾伦胸部停球后身体打滑没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王鹏前场大力界外球掷到禁区,孙昊晟后点争顶没能抢到点。第9分钟,黑龙江队杨磊右路快速突破到底线附近,武浩然战术犯规将其拽倒。随后黑龙江队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到小禁区,前点的毛开宇低头头球后蹭攻门,球打在球门横梁下沿弹在门线外,永昌逃过一劫。第23分钟,永昌压上进攻被黑龙江队中场抢断,李帅看邵镤亮站位靠前直接吊门,球贴着横梁落在了球网上。第26分钟,黑龙江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马西卡选择直接射门力量不足被邵镤亮拿到球。开场阶段黑龙江队一度将永昌压制在半场,比赛进行近半个小时后,永昌在逐渐取得了场上优势。第29分钟,孙昊晟前场游弋到右路接球形成突破,但他给艾伦的横传球力量太小被后卫解围,王子豪外围迎球远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艾伦禁区内乱战把球敲到右路,郭胜左脚弧线球兜射被黑龙江门将牟鹏飞飞身扑出。第37分钟,黑龙江队后防线解围高空球失误,球落在孙昊晟脚下,孙昊晟快速把球分向右路,吕建军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王子豪接球推射远角破门,永昌取得1比0领先。这也是这名永昌自己培养的中场小将在时隔三年后再度进球,上一次王子豪进球还是2014年亚森率队冲超的那个赛季。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有做出调整,第50分钟,吕建军右路半高球传中,牟鹏飞抢在艾伦争顶前鱼跃把球扑住。第54分钟,黑龙江队前场禁区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被曹轩头球解围。第59分钟,吕建军右路斜传,艾伦禁区外起跳大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62分钟,黑龙江队用U23球员范博健换下曹康,古特比随后用谭想换下了孙昊晟。第67分钟,黑龙江队连续在永昌禁区前进行传递,王子铭横向带球突然起脚远射,邵镤亮扑救不及球飞入右下角,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1。随后古特比连续换上魏敬宗和詹敏伟保持进攻压力,第76分钟,艾伦门前头球攻门被牟鹏飞拿到。第79分钟,永昌右路长传转移,詹敏伟禁区内横传,艾伦罚球点附近推射竟然打在了牟鹏飞身上错失破门良机。第80分钟,魏敬宗禁区右侧起脚抽射被牟鹏飞勉强托出底线。第83分钟,黑龙江防守角球就地展开反击,邵镤亮面对形成单刀的王子铭出击用身体把球挡出。紧接着黑龙江队角球开到后点进攻,邵镤亮再次神奇扑出马西卡的射门。第86分钟,永昌前场任意球开到门前,艾伦的头球再次滑门而出。伤停补时阶段,黑龙江队多名球员抽筋倒地,最终永昌主场1比1战平,联赛保持不败但近期遭遇三连平。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武浩然、曹轩、矫哲、吕建军、郭胜、王鹏、王子豪、孙昊晟、王宏宇(U23)、艾伦

  黑龙江FC:牟鹏飞(门将)、任江隆、李帅、王子铭、黄耿基(U23)、杨磊、曹康、毛开宇、王伯仁、维克托、马西卡

  (齐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