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明日飞赴昆明拉练 新援近日将陆续到位

2016年12月28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新帅卡罗带队训练一方新帅卡罗带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明日上午一方全队将飞赴昆明开启冬训拉练的旅程,本次集训计划从本月底到春节前,主要以磨合阵容为主,与往年不同的是卡罗团队对于此次集训尤为重视,不仅提前安排教练组成员到昆明打前站,还准备多项训练计划准备重新给球队进行改造升级。

  自本月21日卡罗进队首训以来,过去一周球队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上肢下肢训练都采用全新的强化模式,每天的训练量较大。此外虽然是走训,但卡罗依然要求全队每天训练完都全队一起吃晚餐,尽可能地多与全队一起相处。

  据悉此次冬训计划一直到春节,到昆明后前期还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待新援陆续到位后,球队将在昆明进行一些列的教学比赛,以此考验卡罗对于新球队的重新改造。此番冬训卡罗也是有备而来,在此期间卡罗一直在研究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和教练组寻找目前球队的短板,在此基础上做出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尽可能地去让球队磨合新的训练模式和战术思想。

  此外跟随卡罗加盟的四名教练也在尽快融入球队,他们分别是助理教练雷梅塞尔(Lorenzo Antolinez Remesal)、康复训练师巴塔勒尔(Ramon Marin Bataller)、技术分析师卡尔勒(Abdelkader CharII)以及体能教练塞德里克(Cedric Thyus Vieville)。四人分工不同,但多年西班牙联赛任职的经历,让他们把各自的先进技术运动到目前中甲球队绰绰有余。

  目前,大连一方现在的引援还是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由于球队迟迟没有相关消息,外界也在不断大肆猜测,无论是前实德队长加盟、还是几个连籍球员已随队训练的消息都是子虚乌有,对此俱乐部方面也选择无视,取而代之的是跟进引援的进度,根据计划前期会先确定几名国内球员,据悉球队到昆明后就陆续会有内援到位。而外援方面,球队也在酝酿实力派的外援人选,相信结果不会领球迷失望。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一方大连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