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冬至首训带来新变化 卡罗入乡随俗邀全队吃饺子

2016年12月21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罗卡罗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下午,大连一方经过约一个多月的休整,在大连体育中心重新集结,正式开始冬训。

  是冬训,因为新帅卡罗之前并没有和队员们有过深入交流与接触,所以他特意叮嘱俱乐部希望球员们可以提前一个小时集合,大家一起坐下来开个会,目的是为了增强彼此的了解,以及明确球队的发展风格和下赛季的目标。队员们也十分配合,都早早的就来到了集合地,有的球员表示:“上赛季有一些遗憾,这赛季我们肯定要做得更好。”

  卡罗在集合第一天就给球队开会,可以说借训练的名来完成一次团队建设,增强教练团队与队员们的信任度与默契度,从这个举措来看,卡罗团队考虑到了球队发展的方方面面,也希望球员与教练组之间的这种良性沟通可以贯穿整个赛季。

  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每一个球员,卡罗坚持要在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和全体球员一起共进晚餐,冬天配上火锅是再好不过了,又正是冬至,卡罗也入乡随俗,招呼大家一起包饺子,气氛也慢慢热了起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关注球员心理状态、球队建设以及团队发展的主教练带领这支队伍在正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初期训练恢复体能 俱乐部后勤保障到位

  今天开始,大连一方正式开始冬训,初期训练以体能恢复和力量增长为主。今天下午的训练一共13项训练内容,包括核心力量的增强训练、下肢稳定训练等,每个球员依次进行13个项目,流水作业共两个循环,这种安排既可以使队员的身体保持热度,也十分节省时间,而且便于教练组观察与统计。卡罗也借这个机会仔细地观察了球员们的状态与身体状况,对于每个球员的特点、力量、耐力甚至是曾经的伤病情况初步有了了解与判断,这位主教练的职业素养与态度在这些细节里提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一方俱乐部特意换掉了一些老旧的训练器械,购买了更新型的训练器械,尽一切所能使队员们的训练体验更好,这也更有利于队员在训练时集中注意力。不仅仅在器械方面,俱乐部在饮食、放松恢复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整个后勤保障非常到位,一方集团给了俱乐部很大支持,俱乐部史总经理也来到训练现场,亲自了解教练与球员们的需求,这足以看出俱乐部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地要搞好足球的决心。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卡罗球员一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